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禾望荣获2017中国风电电气装备技术创新奖

日期:2017-11-02    来源:禾望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2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禾望电气 风电装备 风电技术

  10月31日-11月1日,为加快我国风电电气装备的智能制造和创新发展,推动风电行业的产业升级换代,2017(第二届)中国风电电气装备技术高峰论坛暨风电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丰大国际大酒店热烈召开。
 
 
  本次高峰论坛以“智慧能源·智能制造·产业升级”为主题,数百位业主、整机厂、电气配套、原材料等企业及国内外行业专家汇聚一堂,共商风电电气控制技术与装备发展大计。
 
  开幕式现场,各位专家及领导发表开幕式致辞,并启动大会仪式。随后举行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风力发电电器设备分会二届二次会员大会,本届大会理事会会长将由果岩担任,参会的嘉宾有施鹏飞、秦世耀、王瑞明等专家领导,禾望将作为理事单位继续参与分会后续的工作。
 
 
  开幕式后举行2017年度中国风电电气装备技术创新奖颁奖典礼,禾望凭借杰出的研发技术与卓越的产品质量,以及市场应用上的显著优势荣获“2017中国风电电气装备技术创新奖”。
 
 
  随后,大会安排了“智慧能源与智能制造”、“产业链对话”、“智能控制与智能运维”三大专场。届时,将有近三十位演讲嘉宾在大会现场作精彩报告,并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风电装备的智能控制、智能制造和创新发展。在产业链对话专场中,禾望公司董事、研发总监郑大鹏博士与整机厂、设备厂、业主单位和相关配套企业数位嘉宾对行业热点深入探讨,交流分析风电行业的发展前景,现场气氛热烈。
 
 
  11月1日上午,郑大鹏博士在智能控制与智能运维专场上发表《中压海上风电变流器》演讲。郑大鹏博士就海上风电发电系统进行详细介绍,对比分析海上风电全功率变流器类型,并展示了禾望IGCT中压海上风电变流器解决方案。
 
 
  禾望海上风电变流器具备高冗余、高可靠性、高效发电、过载能力强与智能运维等性能特点,且特殊的防护设计能够很好地适应海上高湿度、高盐雾、强腐蚀的应用环境,性能出众,得到参会代表们的一致好评。未来禾望将继续坚持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加出众的解决方案,也为推动风电行业的健康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