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南都电源1亿元设子公司 开展锂电回收及新材料业务

日期:2017-11-08    来源:新材料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1/08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都电源 锂电回收 锂电池

  南都电源11月7日发布公告称,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南都华铂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都华铂新材料”),开展锂电回收及新材料业务,打通锂电产业链。
 

 
  公告显示,南都华铂新材料经营范围为前驱体、正极材料及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废旧锂电子电池回收利用技术引进、开发和产业化;废旧锂离子电池、电池材料废弃物及含有镍、钴、铜、锰的有色金属废物的收集、循环利用;三元前驱体、三元材料、碳酸锂、铜、铝、塑料、石墨销售。
 
  根据公告,随着新能源汽车及储能用锂电产业的高速发展,锂电产业规模快速扩大,对电池材料的需求巨大,同时锂电池报废与回收再利用高峰即将到来。
 
  南都电源在已完成铅蓄电池产业链闭环的基础上,本次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开展锂离子电池回收与新材料业务,有利于快速打造“产品及系统——运营服务——回收再利用——新材料”的锂电完整产业链,增强核心竞争力。
 
  公告称,基于南都电源原有废旧电池回收体系与环保型资源再利用产业技术优势、产能优势与市场优势,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打造循环经济产业平台,完善产业布局,实现产业协同,为公司向系统集成、运营服务战略转型奠定更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