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雷诺威与三星电子合作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日期:2017-12-18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7
12/18
11: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雷诺威 三星电子 自动驾驶

  据外媒报道,雷诺威集团宣布与三星电子合作研发高度自动化车辆技术,早在今年年初两家公司已开始展开合作。达成合作以后,三星战略和创新中心旗下Smart Machines Group公司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的首批测试车队,得以使用雷诺威Aware操作系统。此外,三星还是雷诺威的投资人。
 
  雷诺威AWare操作系统是专门为自动按需移动出行研发的,并且将异构系统安全、紧密的联系在一起。搭载Aware操作系统车辆目前已经在私有道路及公共道路上进行了测试,并将在2018年继续为额外的AMoD试点项目的部署提供支持。
 
  雷诺威集团CEO及联合创始人Chris Heis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同三星合作,并且三星还是雷诺威的投资人,与三星电子合作研发高度自动化车辆将在未来几年重塑移动出行格局。三星是一个全球科性的技领导者,过去生产传统的翻盖手机,如今生产智能手机,在整个通信行业地位举足轻重。此次三星以相似的方式进军移动出行领域,雷诺威当然会首选三星作为投资人及合作伙伴。我们期望继续与三星合作研发并为市场带来高度自动化车辆技术及解决方案。
 
  此外,三星已经通过旗下其它基金与许多汽车创新公司达成合作并为其注入资金,以帮助生产更小型、更安全的互联车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