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上海电气2.5MW机型装机容量最大风电场项目顺利出质保!

日期:2018-02-02    来源:上海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02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海电气 风电装机 风电项目

  近日,上海电气风电集团与国华(栖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顺利签署国华栖霞一、三期项目最终验收证书,标志着上海电气2.5MW机型装机容量最大风电场项目顺利出质保。
 
 
  国华栖霞一、三期项目位于烟台市的栖霞市寺口镇南部境内的丘陵台地区域,海拔高度为170-280米,地处烟台、青岛、威海三个开放窗口城市的中心地带。总装机容量为100MW,安装40台SWT-2.5-108S机组,是首个由上海电气完全独立自主完成机组安装、调试、运行及维护的风电场项目。
 
  该项目于2015年4月18日正式进入质保期。入质保以来,风场机组可利用率达到99.3%,保持稳定的运行效率,现场精益求精的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技术团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