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预报 » 正文

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将于张家口召开

日期:2018-02-27    来源:中国风能协会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7
17: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会议 可再生能源 风能资源

  平昌冬奥会的圣火已经熄灭,2022冬奥会的周期到来。随着世界的目光移向北京和张家口,如何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成为北京和张家口市的一项光荣使命。作为目前唯一由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张家口市在风能、太阳能等领域的丰富资源,为绿色奥运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首届长城国际可再生能源论坛将于2018年3月22-23日在张家口市召开。张家口市崇礼区是2022年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素有“冰雪之城”美誉。会议选址张家口市,旨在聚焦低碳清洁城市建设,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服务绿色奥运。
 
 
  论坛得到了国家发改委、能源局、河北省人民政府、张家口市人民政府等部门的高度重视。论坛以“全球协同创新,共享绿色未来”为主题,为加快培育我国可再生能源领域技术创新能力,增强我国可再生能源企业的国际影响力,拓展可再生能源领域国际合作空间,推动技术、资本和人才的全球性整合做出贡献。
 
  在本届论坛上,将有来自各国政府、使领馆、国际组织、知名大学、可再生能源领军企业、全球重点实验室的高层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论道可再生能源发展。
 
  论坛由开幕致辞、低碳清洁城市建设——市长论坛、全球人才培养——大学校长论坛、直面共同挑战——企业领袖论坛、全球协同创新——公共技术平台论坛等部分组成,整体活动融合技术创新与产业创新,充分展示可再生能源领域在技术、商业模式、人才培育等方面的创新理念及成就。国内外政府机构及业内领军企业将共同探讨可再生能源领域热点问题。作为本届论坛的一大亮点,组委会还将邀请奥组委、知名冬奥会运动员代表及企业代表,举行“共享绿色未来”奥运主题论坛,为打造一场里程碑式的绿色冬奥会献计献策。
 
  会议基本信息
 
  会议主题:全球协同创新,共享绿色未来
 
  主会场地点:张家口容辰华邑酒店,3层,容辰宴会厅
 
  会议时间:2018年3月22-23日(21日闭门会)
 
  会议规模:300人
 
  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
 
  国家发改委
 
  国家能源局
 
  河北省人民政府
 
  国际可再生能源署
 
  主办单位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协办单位
 
  丹麦王国驻华使馆
 
  挪威王国驻华使馆
 
  挪威创新署
 
  德国国际合作机构(GIZ)
 
  能源基金会(EF)
 
  会议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