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德国:2017年瓦克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0.7亿欧元

日期:2018-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5
14: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新能源企业 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 多晶硅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德国化学集团瓦克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表示,2017年其总营业额为49.2亿欧元,同比增长6.3%,营业额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多晶硅和化学产品的销量增加;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10.14亿欧元,同比增长3.1%,而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保持不变,为20.6%。息税前利润也较2016年上升25.5%至4.237亿欧元,主要由于折旧及摊销利润的减少所致。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7年瓦克多晶硅部门的营业额较2016年增加了3%,达到11.2亿欧元。
 
WACKER_Burghausen_Site_20160719g429-1024x683
 
  2018年预测
 
  瓦克化学预计其在2018年度将遭遇出现“强劲的逆风”。然而,瓦克还是希望2018年全年销售额提高一个百分点。与此同时,预计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将以个位数的速度增长。
 
  今年前两个月,多晶硅业务的销售额明显低于去年。 造成这一结果的原意是美国工厂的停产。但是,瓦克有可能在第一季度达到上一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
 
  瓦克化学首席执行官Rudolf Staudigl再次证实,美国多晶硅工厂将在春季重新开始生产。
 
  不过,目前的生产损失意味着今年销量无法超过去年的销量。瓦克多晶硅在2018年的销售额预计将比去年低一个百分点。(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