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苹果申请多项自动驾驶专利 对汽车业务仍然很上心

日期:2018-03-23    来源:凤凰网科技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3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苹果 自动驾驶 车联网

  据AppleInsider北京时间3月23日报道,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发布的最新一份苹果公司专利申请中,有许多与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的文件,包括一项识别车内乘客和路上行人手势的技术。
 
  苹果在去年9月19日提交了这项“基于手势控制自主化汽车”的专利申请,它描述了一套面向自动驾驶汽车的系统,能够在需要作出选择的情况下接受乘客的指令。苹果称,自动驾驶汽车可以在车上人类的少量指引下在不同地点间行驶,这就需要一种方法,让人类能够告诉车辆采取什么行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