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长沙将与俄亥俄州开展新能源和环保等方面合作

日期:2008-08-29    来源:星辰在线  作者:朱华

国际新能源网

2008
08/2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沙 俄罗斯 新能源 环保

    前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剑飞会见了美国俄亥俄州驻华首席代表彭士杰先生,就长沙与俄亥俄州在新能源环保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交流。

    据悉,俄亥俄州拥有发达的制造业,在生物科技、高科技材料和新能源等行业具有世界领先的技术水平,是世界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板生产基地。该州是美国制定可再生能源标准(RPS)的第26个州,其清洁电力多样化将主要来自风能和太阳能。

    多次来过长沙的彭士杰说,长沙变化很大,经济发展也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尤其是高新科技人才水平很高。他表示,将向美国企业推荐长沙,希望能寻找到更多合作机会,让长沙与美国企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

    张剑飞表示,节能环保是长沙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的主题之一,今年夏天长沙在全市开展了“全民节约用电、创造文明生活”活动,对照明、空调温度等方面都作了具体规定,收效明显。目前长沙正在进行太阳能方面的研发生产,相信会与俄亥俄州相关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