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江西永兴新能源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一期工程正式开工

日期:2018-04-2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24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碳酸锂 新能源汽车 正极材料

  4月21日上午,宜丰县2018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竣工投产仪式暨江西永兴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电池级碳酸锂项目开工仪式在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工业园区启动。
 
  据介绍,永兴新能源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无疑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重大工程和暖心之举,是一股鼓舞人心、令人期待的奋进之力,标志着永兴新能源发展战略迈出了关键一步。永兴新能源一定会抓住发展战略机遇期、转型升级关键期,积极作为,携手并进,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的示范企业。
 
  永兴新能源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主要由采矿、选矿、碳酸锂、锂电池正极材料等产业链组成,形成年产3万吨锂电新能源材料的产能及下游配套产品。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年综合营业收入100亿元以上,年利税10亿元以上,新增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
 
  本次开工的永兴新能源一期规模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及下游配套产品项目总投资8.91亿元,达成后可实现净利润4.08亿元,计划建设期14个月,将于2019年一季度建成投产。其中,年产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投资总额为5.11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2.58亿元,净利润3.15亿元,投资回收期(不含建设期)2.37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