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材料 » 正文

通用电气北美风机安装量累计突破40吉瓦

日期:2018-05-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1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风力发电场 风机安装量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周二在芝加哥举行的AWEA风能会议上宣布,它不仅将在爱荷华州增加470兆瓦(MW)的新容量,同时建设英格兰农场和阿普兰风力发电场,而且公司现在在北美地区的风力发电规模已经超过40吉瓦。
  
  
  在本周芝加哥举行的AWEA Windpower会议上,通用电气还发布了世界上最强大的风力发电机组--12兆瓦Haliade-X,单机装机容量达到12兆瓦。通用电气表示,目前最大的涡轮机订单,是单机9.5兆瓦的V164-9.5兆瓦风力发电机,将安装在比利时水域开发的224兆瓦Northwester 2海上风电场。
  
  
  通用电气可再生能源公司表示,在北美(美国和加拿大)的风力发电装机规模已经超过40吉瓦,相当于能够满足1100万户家庭用电需求。更具体地说,15年内,通用电气在美国安装了38吉瓦风力涡轮机。
  
  
  GE内陆风电业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ete McCabe表示:“我们致力于北美风电市场,这一最新40 GW的里程碑就是证明。我们看好北美风电的未来,并期待继续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产品,使我们能够通过风电场的整个生命周期提高性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