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绽放2018 SNEC

日期:2018-05-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18
1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NEC 好光伏 启鑫新能源

  SNEC第十二届(2018)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上海)大会暨展览会将于5月28-3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好光伏”获奖企业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启鑫新能”)将展示常规的电池片和光伏组件外,也将展示启鑫所有光伏电站体系的元素。这也是启鑫新能以“实业+电站”身份出展SNEC光伏展会的第二个年头。展位号:W2-370。
 
不管
 
  18万平米展区!1800家优秀参展商!20万参观人次!“中国好光伏”优秀企业的品牌力量将在这里彰显。
 
  启鑫新能作为一家集专业生产、研发、销售光伏产品的国际知名高科技企业,自2005年投产以来,一直致力于光伏产品的生产制造及光伏电站的开发与建设,为客户提供大中型光伏电站系统项目施工方案和技术支持,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公司已经获得国外市场广泛的认可,是第一批纳入国家工信部光伏规范企业名录的企业之一。
 
  作为拥有光伏电池片、光伏组件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和光伏电站开发、建设、运维完善产业结构的集团化光伏企业,启鑫新能将一如既往的坚持“为世界创造绿色环保的人居环境”的远大理想而奋斗。秉承着“诚信,务实,高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和“为客户创价值、为员工谋利益、为社会做贡献”的经营方针,努力经营发展,努力成为“太阳能光伏产品的优势供应商”。
 
  2017年,启鑫新能致力于生产环保的光伏产品,推动可再生能源的应用,创造绿色的人类宜居环境。公司业绩向好,业内瞩目。同时启鑫新能在本届年度盛典中荣获“中国光伏新锐企业奖”。
 
不管2
 
  “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盛典”活动是由行业权威媒体国际能源网2016年正式发起举办,现已快速成为光伏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奖项之一,受到行业的广泛关注。2018年“中国好光伏”品牌年度评选活动已陆续开启。报名通道如下:
 

 
  (关注后直接回复“报名中国好光伏+姓名+联系方式+职位+公司名称”,72小时之内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