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与北京风光无限新能源投资公司和上海泰胜风电装备制造公司进行项目洽谈

日期:2018-05-24    来源:朔州新闻网  作者:卢琳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24
15: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风电项目 风电装备

5月21日,朔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键与来朔考察调研的北京风光无限新能源投资公司和上海泰胜风电装备制造公司投资客商一行座谈。政企双方就项目合作的前景与规划进行了交流洽谈。

座谈会上,高键详细听取了北京风光无限新能源投资公司和上海泰胜风电装备制造公司的有关项目情况介绍,对来朔投资的各位客商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朔州市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他说,当前,朔州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大力学习弘扬右玉精神、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发展”工作主题,立足生态立市、稳煤促新,致力于全面打造践行习总书记“两山”理论的示范区、对内对外开放的先导区、产业转型发展的集聚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正在制定出台更加优惠的支持政策,简化项目审批和办事流程,“一对一”服务新项目落地,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希望各位客商本着务实合作、互惠共赢的原则,就各自感兴趣的项目进行深入洽谈交流,谋求合作与发展,以新能源催生新项目,共同推动优势资源优势产业互补发展。各级各部门要为来朔投资的企业和项目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优质高效推进各类项目建设,实现投资客商满意、朔州人民受益。

北京风光无限新能源投资公司和上海泰胜风电装备制造公司客商表示,朔州独特的区位、资源、产业优势和对创新发展的重视,吸引我们来参观考察,愿意在实地调研、深入沟通的基础上,积极推动双方项目合作,实现企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