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德企Luxcara在挪威开设111.2MW风电场

日期:2018-06-05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5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企Luxcara 挪威 风电场

  据报道,德国资产管理公司Luxcara已在挪威埃格尔松正式开设了一个由33台风机组成的风电场。新风电场能够产生111.2兆瓦的清洁能源,预计将加强挪威在2030年前将该国排放量减少40%的承诺。
 
  Luxcara在挪威开设111.2MW风电场
 
  Luxcara执行合伙人Alexandra von Bernstorff博士表示,“如期开启Egersund风力发电场,说明我们尊重各利益相关方的需求是多么重要。对我们来说,我们的财务承诺实现积极的社会和生态效应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很高兴与挪威机构投资者合作,以及在未来投资可再生能源和基础设施。”
 
  2015年12月,Luxcara收购了Egersund风电场,旨在为机构投资者创造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投资者包括机构,旨在通过清洁技术实现可再生能源目标。
 
  Luxcara已于2016年11月与瑞士的Axpo集团签署了15年购电协议。
 
  作为对当地环境承诺的一部分,Luxcara在风电场附近创建了新的人行道。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