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塔塔电力与CGPL合作开发太阳能项目

日期:2018-06-0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07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塔塔电力 CGPL 太阳能项目

  近日,塔塔电力社区发展基金会与沿海古吉拉特电力有限公司(CGPL)合作开展了一项名为Suryoday的太阳能项目
 
  该方案旨在通过屋顶太阳能装置为古吉拉特邦Tunda村的所有家庭提供电力。该项目以该地区100%的家庭为对象,将提供独立屋顶太阳能光伏(PV)系统,该系统将连接到电网,而不需要电池组。
 
  CGPL已经将Tunda村确定为示范村,目前正在进行安装200个太阳能家庭的过程,并且已经与该村的panchayat进行磋商。塔塔电力在媒体声明中指出,在该项目下,已有17户家庭安装了屋顶设施并与电网连接。
 
  塔塔电力首席运营官兼执行董事Ashok Sethi先生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有机和无机的方式启动容量增长,从清洁能源中实现塔塔电力30-40%的发电量。”
 
  古吉拉特邦能源发展局已确定安装屋顶系统项目的供应商。
 
  Suryoday项目的总费用为每户69,500卢比(约10,297.06美元)/ 1千瓦时,并已获得中央政府和州政府,CGPL,TCDPT以及村社的资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