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Cadet宣布HyHet项目启动

日期:2018-06-1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翻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4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adet HyHet项目 低碳氢

  据外国媒体报道:2018年5月11日,Cadet宣布了一个价值9亿英镑,可以带来5000个就业机会的项目。在这个项目中,低碳氢将为工业和两百万个需要供暖的家庭提供动力,而在项目更长期的目标中,将为火车,卡车和公共汽车提供燃料。
 
  由英国最大的天然气网络Cadent制定的计划得到了该地区的两位地铁管理者Andy Burnham和Steve Rotheram的支持。
 
  该报告解释了西北部将如何开始从对富含甲烷的天然气的依赖转向使用更多的低碳氢气。这个为期30年的计划的第一阶段计划在柴郡建立一个新的氢气生产设施,为当地和Merseyside和大曼彻斯特提供氢燃料。
 
  HyNet的核心是每年减少100多万吨碳排放量的承诺,或者相当于减少600,000辆汽车的排放量。项目的另一个重大收益来源于利物浦湾和西北海岸的其他地方重新调整气田,这些气田即将退役。Cadent建议使用这些场地来储存从天然气中提取氢气过程中捕获的碳。
 
  Cadent HyNet项目的基础是在一个新建的专用生产设施中从天然气中提取氢气,很可能位于柴郡(考虑到各个地点)。项目将通过直接连接到10个地点的新管道向大型工业用户交付,包括炼油厂和制造工厂。超过一百万吨的二氧化碳 - 将在天然气中提取氢气的过程中产生 - 将被运输并储存在重新利用的利物浦湾复合气田中。氢气也将与目前用于家庭用途的天然气混合(容量高达20%),这意味着柴郡,默西塞德郡和大曼彻斯特的200万家庭将在一夜之间减少其碳足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