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瑞士组建协会推动氢能网络

日期:2018-06-14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翻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6/14
17: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瑞士 氢能网络 氢气技术

  据外国媒体报道:Agrola AG,AVIA协会, Coop Mineraloel AG,Fenaco合作社,Migrol AG和Migros合作社联合会正在建立一个协会,旨在联合开发瑞士的全国加氢站网络。
 
  凭借其加氢基础设施,他们打算为零排放燃料电池汽车的运营奠定基础,成为瑞士实现可持续交通的先锋。五年内,这些公司的部分车队将转变为使用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基础设施运营的配套措施,并且不需要政府补贴。
 
  作为协会的创始成员,这七家公司希望为这一先进的移动应用技术的突破提供最初的推动力和贡献。这一雄心勃勃的计划预计在2023年完成。
 
  由于缺乏全国性的加氢网络,氢燃料电池汽车迄今尚未能实现商业化。该协会的成员已决定立即进行这一改变。他们共同经营1500多座传统加油站和1700多辆重型车辆,这是建立全国性氢基础设施的理想基础。
 
  与乘用车相比,重型卡车每年需要30至50倍的氢气。只需要10辆燃料电池驱动的商用车辆就可以使加氢站收回成本。因此,协会成员可以自己解决先有鸡还是先有蛋的困境。此外,他们制定了一项政策,只使用绿色氢气,通过电解可再生能源(例如瑞士水力发电厂)生产氢气。
 
  协会成立于2018年5月17日,致力于解决有关氢气生产,车辆和加氢站标准,市场动态风技术问题。此外,该协会还确保瑞士推出这种可持续的无二氧化碳系统的所有组件,以加速氢气技术的扩展。协会不打算追求任何商业利益,并向更多成员开放。车辆和基础设施的特定投资由个人会员自费支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