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2019年在德推出共享电动汽车业务 目标全球市场

日期:2018-07-06    来源:环球网综合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06
16: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 共享电动汽车


 
  据英国路透社7月4日报道,大众集团计划明年开始在德国城市提供纯电动汽车的共享服务,将与宝马以及戴姆勒即将合并的DriveNow、Car2Go车辆共享项目展开竞争。
 
  大众汽车周三表示,这项新的汽车共享服务最早将于2020年扩展到欧洲、北美和亚洲的主要城市,并专注于使用核心大众品牌汽车。大众正寻求摆脱2015年柴油排放丑闻造成的恶劣影响,专注于更环保的技术。
 
  该公司于2016年成立了移动服务部门Moia,主要负责叫车和拼车业务,并与新的汽车共享服务形成互补。今年4月上任的新任首席执行官赫伯特 迪斯表示,对大众来说,在包括全新移动服务在内的领域,“加快速度,明确目标”至关重要,大众希望为未来的集团业务贡献大部分市场份额。
 
  雷诺周三宣布,计划从9月份开始,在法国首都及其周边地区推出叫车和拼车服务。雷诺汽车和标致的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正力争在巴黎推出一项汽车共享服务,以取代Autolib电动汽车的共享服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