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配合燃油车禁售规划 英国强制新住宅安装充电桩

日期:2018-07-12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燃油车 电动汽车

  据英国汽车网站AutoCar报道,做为英国政府2040年前逐步淘汰汽油和柴油动力汽车规划的一部分,英国政府发布最新报告,决定将强制新建住宅安装电动车充电桩
 
  显然,在新房强制安装电动车充电桩将在很大程度上促进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完善。充电桩数量以及使用率是电动汽车未被广泛采用的主要障碍之一,目前充电桩数量以及使用率正在增加,但是他们要像加油站一样无处不在,还需很久。
 
  值得庆幸的是,英国政府不止是通过强制安装充电桩来促进电动车的购买。据彭博社报道,除了投资4000万英镑(约合5,300美元)用于调查低成本充电桩的试点项目之外,英国政府还要求新路灯提供充电点。目前,大多数公共停车场附近都没有充电桩,对于电动车车主来说,很难找到一个可以同时停车和充电的地方。
 
  在汽车制造商大力宣传电动汽车之前,政府并不是唯一试图建立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机构。许多欧洲的汽车制造商(OEM)联手,计划推出泛欧(pan-European)电动车充电桩网络,充电功率高达300千瓦。在美国,特斯拉推出的著名的Supercharger电动车充电桩网络,尽管其存在资金周转不灵的问题,特斯拉仍拒绝许可其他汽车制造商生产的汽车使用其充电桩网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