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滨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一行到国创风能调研

日期:2018-07-13    来源:国创风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3
11: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滨州市 国创风能 风电

    7月10日,滨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一行来国创风能实地调研,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集团董事长樊宪国陪同调研。
 
    滨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一行参观国创生产车间,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全利,集团董事长樊宪国陪同调研。
 
    宇市长一行在樊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国创风能生产车间,了解风电装备制造业的生产工艺和技术创新等问题。他指出,国创风能结合自身实际,加快发展、追赶超越,以较强的责任感、紧迫感和扎实务实的作风有力地推动了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惠民县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发展,依托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加快新技术应用、新模式推广,拉长产业链条,充分发挥集群效应。
 
    樊总讲到,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从规模、技术、人才等方面有了长足稳定的提升。规模的不断扩大,产能的不断增加,要求企业必须具备过硬的技术实力和充足的人才保障。国创致力于推进全球招才引智战略,引进国内外技术专家,提高产品质量降本提效的核心竞争力。公司丰富内在的同时,不断加快国内外市场开发力度。2018年公司在海上风电装备领域不断拓展,国创全体员工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一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滨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慰问国创德国籍铸造专家明科勒博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