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中国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信博新能源越南建258MW光伏电站

日期:2018-07-18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赵泽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18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新能源 越南 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

  近日,中信博新能源越南投资集团Trungnam Group举行签约仪式,宣布将在越南宁顺省开展258MW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项目合作。该项目为越南光伏历史上首个采用跟踪技术的光伏电站项目,也是目前为止东南亚地区最大的跟踪系统项目。
 
  据悉,该项目位于越南宁顺省顺北县,地属中南沿海地区,拥有得天独厚的光照资源,但土地不平整,需要安装具备防腐蚀、灵活性大的光伏支架。中信博新能源将为此项目提供自主研发产品“天际跟踪系统”,以匹配该项目对跟踪系统的复杂要求。项目将在未来一年的时间内完成施工、安装和并网调试,预计在2019年6月并入当地电网,投产发电。
 
  自2015年以来,中信博新能源已陆续进入东南亚多个国家市场,包括在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成功交付了诸多光伏跟踪和固定支架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