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电动汽车今后可以双向充电

日期:2018-08-27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余秋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8/27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电池存储 宝马公司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月21日,宝马公司发布了一个名为“一览宝马i系列未来”的视频,以此方式宣布给宝马i3车型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名为“电力分配器”,可能意味着宝马电动汽车今后可以双向充电。
 
  该电动汽车制造商-宝马正试图找到更多方法利用其电动汽车内电池存储的大量能源。目前,宝马正在研究负载控制、车辆到电网(V2G)以及各种工具和设备的车载电动插头等事项。
 
  使用电动汽车内的电池作为用作其他目的能源的可能性已经出现很久了。目前,特斯拉就正提供汽车家用电池,而宝马研究将宝马i3车型连接到电网,以保持电网供电稳定性的可能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此外,宝马也在积极寻求将废旧电池用作其他用途的方法。
 
  以此方法宣布新功能有点奇怪,因为宝马发布此功能的时间尚不可知,其他细节也不得而知,但是宝马表示,工程师们正在努力研究此功能。
 
  视频显示,宝马i3车载电池电量十足,甚至超过通常驾驶所需的电量。如果i3车型确实将配备该功能,2019款i3可能会正式搭载此功能,可以利用更多的电池能量容量。此前,有传闻称,宝马i3将配备新款升级电池,以使其续航里程超过“200英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