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参会指南】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

日期:2018-09-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07
0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分散式风电 风电开发 可再生能源

中国中东南部分散式风电开发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12-13日在中国江苏省扬州市召开。作为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最具价值的会议品牌“中国风电发展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本届研讨会在江苏省能源局的支持下,由扬州市人民政府和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以“创新优化、和谐共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明确国家和地方在中东南部地区风能开发的规划构想和实施计划,探索分散式风电开发的创新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促进分散式 风电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时间:2018年9月12日-13日

会议地点:江苏省扬州市 香格里拉大酒店

酒店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文昌西路472号

1、会议主题

创新优化 和谐共享

2、会议形式和内容

本次会议以开幕致辞、主旨发言、高端对话、主题论坛等形式为载体,重点讨论国家在低风速与分散式风电上的相关政策,分散式风电开发的商业模式、技术以及风险管理等议题。

3、会议组织

指导单位:江苏省能源局

主办单位:扬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CWEA)

承办单位:远景能源

协办单位:金风科技
              明阳智能
              中国海装
              嘉实多
              上海电气

4、联系人

张 超
    010-59796665-3611
    zhangchao@cwea.org.cn

5、会议注册

请参会来宾抵达酒店后到会议签到处领取会议资料及胸卡。

9月11日

9:00-20:00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

9月12日

7:30-14:00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堂

6、酒店信息

为了方便广大与会者能有更好的参会及住宿体验,本次会议酒店为扬州当地著名的香格里拉大酒店。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位于扬州邗江区,至市中心和著名景区瘦西湖极为便捷。酒店拥有三百余间客房,客房内可俯瞰明月湖美景,亦将经典中式园林亭台与池塘的庭院风光尽收眼底。酒店传承香格里拉的一贯风格,宽敞整洁的客房,酒店为宾客带来就餐以及娱乐方面的诸多选择。

会议酒店房源有限,为了保证您能享受团队协议价格,请尽早自行预定。

会议酒店

注意:

1. 请于9月11日前,致电酒店预订部 0514- 8512 8888预订房间。

2.账户名称:嘉里置业(扬州)有限公司扬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账号:4624 6137 8898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扬州邗江支行。

3. 入住时间为当日14:00之后,退房时间为当日12:00之前。

4. 当日进店时请在前台出示身份证并缴纳房间押金领取房卡。

5. 为在退房时节约您的时间,请在会议间隙,请去会议酒店前台提供发票开具信息并提前开票。

6. 如有问题请联系酒店此次会议负责人王淼女士 13815815159。

7、交通信息

请参会来宾自行前往扬州香格里拉酒店,扬州各主要交通站点不设接待。

    其他相关交通信息参考如下:

扬州火车站至会场酒店,行车约5分钟,距离约3公里;

镇江高铁站至会场酒店,行车约35分钟,距离约34公里;

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至会场酒店,行车约40分钟,距离约45公里。

8、参观介绍

9月13日下午13:30安排大巴将参观的嘉宾送往远景能源江阴分布式实践现场,预计车程1小时40分钟,参观用时1小时。

参观结束后安排大巴前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车程预计1小时,请大家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江阴分布式项目

江阴-1江阴-2

2017年底,全国首个分布式风电项目在江苏江阴投运,采用远景能源140米钢塔筒EN-131/2.2MW分布式智能风机,出口电压10千伏的中压风机直接接入配电网,所发电量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打破了经济发达城市人口集中区域无法开发风电的传统认知,中国风电产业迎来第三次变革。

9、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