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分散式风电 » 正文

河南省首个平原分散式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开始吊装

日期:2018-09-2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9
18: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分散式风电 风电场项目

  近日,由平顶山德润新能源有限公司独资建设的叶县保安12MW分散式风电场项目首台风机开始办理前期核准手续吊装,预计11月初机组吊装完毕并网发电。
 
  据悉,今年,国家能源局关于分散式风电建设文件的相继发布,释放出了明确的鼓励分散式风电发展的信号。在优化并网、审批简化、竞价豁免等多重政策利好的推动下,我国分散式风电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
 
  该项目是由平顶山德润新能源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首个平原分散式风电项目,2017年12月获叶县发展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项目位于河南省叶县保安镇,风场采用6台单机容量2MW的风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2MW,机组设计使用寿命20年,项目投产后对改变当地能源结构,降霾除尘,保护大气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