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CWP2018亮点解读(10)全球通行的IECRE证书能给金融机构和风电行业带来什么好处?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能展 风能产业

国际电工委员会可再生能源认证体系(IECRE)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于2014年9月成立的全球可再生能源设备认证体系,目前包括风能、光伏和海洋能三个领域。其宗旨是开发高质量的国际标准,建立和运作全球统一的可再生能源认证制度,推动认证结果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采信,促进国际贸易的便利化,实现一张证书,全球通行。

2017年4月17日,IECRE官方网站公布,鉴衡认证中心正式成为IECRE认可的认证机构,并准许颁发IECRE证书。由此,鉴衡认证成为目前欧洲之外首家IECRE认证机构,其余6家被德国、法国、西班牙包揽。这是中国风电产业国际化的重要里程碑,必将加快中国风电企业的“走出去”步伐。目前,IECRE证书已经成为金融与保险机构对中国风电行业采信的重要凭证。

2018年10月17日-19日,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风能盛会——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8)将在新国展隆重召开。其中10月18日上午,IECRE与金融机构合作会议将在新国展W104举行,来自IECRE的专家将讲解IECRE证书和应用,以及金融机构对IECRE证书的需求和意义,精彩不容错过。

附大会议程如下:

展会综合信息

展会名称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7-19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全球风能理事会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