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CWP2018参展企业亮点(2)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电会展 风能大会企业 风能产业 企业亮点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经过十年的培育和积累,已经成长为全球顶尖风能展会之一,吸引着全球风电企业竞相参与。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世界各地的风电人纷至沓来,共襄产业盛宴。今年将会有哪些亮点的产品亮相CWP呢?
 
  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2-B13
 
  关键词:智能运维、风电场可视化监控、全息投影
 
  参展亮点:
 
  (1)  运达风电在技术上秉承着坚守创新的研发态度,展会上将展示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全息投影的互动形式将装饰性和实用性融为一体,空中动态展示极具创新性。
 
  (2)  风电场可视化监控系统实时展示企业技术实力,全方位多方面地展示实时数据,全面建成风电场监测系统包括对风力发电相关数据的监测,实现风电机组功率预测及有功功率的实时控制,风电场运维管理,风电机组故障诊断、预警分析,为打造智能化风电场提供坚实的基础。
 
  (3)  本次展台设计结合杭州元素,企业文化融于其中,是时空概念、生态观念、零碎观念、信息观念、高科技观念等的交融!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

 
  展位号:W2-C04
 
  关键词:海上变流器、智能控制、智能微网
 
  参展亮点:
 
  天津瑞能电气有限公司是全球电气控制技术领先企业,基于能源互联网创新建立“瑞智+”模式,专业提供全生命周期能效管理方案,致力于帮助风电、微电网等领域的客户创造价值。
 
  控制系统产品:1.5MW~15MW主控系统、变流器、变桨系统,根据客户需要量身定制低温型、抗台风型、高温型、高原型、低风速型。
 
  无人值守智慧系统:帮您即时获取各风场实时信息等,全局掌控产品运行情况,并能实现远程控制,数据传输,机组自诊断和故障预警。
 
  微网系统:专利数据通讯技术,863项目成功案例为您提供可复制经验。
 
  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3-C06
 
  关键词:深耕变流技术、高筑创新平台
 
  参展亮点:
 
  阳光电源深耕变流技术二十一年,将以行业的专注,创新的技术,完善的产品与精诚的服务,展现致力于风电业务的爆发力、持久力。展会期间将呈现超低成本变流器设计方案及样机,满足陆上分散式风电要求;打破风能变流器常规电压等级认知,设计平台性全系列产品,满足海上风电中长期要求。借助公司风电、光伏、储能、电站等多平台互动、协同发展优势,为风能产品注入智慧能源基因,增添多能互补元素,为平价上网、竞价上网,为新能源的大力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Mita-Teknik



 
  展位号:W3-B06
 
  关键词:米塔新一代变桨系统、优化系统、模块化
 
  参展亮点:
 
  精准性、安全性和可靠的性能对确保风机盈利运行来说至关重要。米塔在变桨系统的最新开发中基于专有技术及前代的最佳经验开发出优化一代的变桨系统。作为风机安全系统的组成部分,米塔变桨系统的设计可最大程度有效降低运维成本、减少停机时间、提高发电能力。新一代变桨系统采用了建立在各种标准尺寸轮毂单元、叶片单元、无刷永磁伺服电机、异步伺服电机和基于超级电容或长寿命VRLA电池的储能设备基础上的模块化系统,将令用户从中受益。全新米塔变桨系统将在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上亮相!
 
  上海敏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2-B04
 
  关键词:离线、旁路、精滤
 
  参展亮点:
 
  传统风机齿轮箱上都配有在线冷却润滑装置,但要保证系统流量,过滤精度难以提高。上海敏泰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凭借长期为风电齿轮箱提供在线式过滤冷却润滑系统的经验,在不影响在线润滑冷却系统流量和风机正常运转的同时,为齿轮箱加装离线旁路精过滤装置提高润滑油的清洁度。
 
  科思创聚合物(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W2-C08
 
  关键词:聚氨酯、风机叶片
 
  参展亮点:
 
  科思创近年研发出了全球首创聚氨酯风机叶片,成功通过北京鉴衡认证中心(CGC)的静力和疲劳测试并荣获JEC创新产品大奖。凭借一系列性能上的优势,聚氨酯使得制造更轻更强的叶片成为可能。更轻质、更高效的叶片可显着减少对风力发电机组轮毂部件和塔架结构的需求,从而降低风机的整体投资和运营成本。聚氨酯具有更出色的机械性能和优异的抗疲劳性能,通过优化叶片设计,在轻量化叶片设计上具有明显的优势。聚氨酯树脂可以节省灌注时间,提高灌注效率,无需后固化,可以大大缩短生产时间。
 
  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W3-C09
 
  关键词:新能源、水冷、海上风电
 
  参展亮点:
 
  高澜自主研发的新能源发电变流器水冷却设备采用标准化柜式设计,结构紧凑,充分考虑到安装和运行要求,适应频繁的切入和切出以及振动的影响,具备在严寒、风沙等环境下长期稳定运行的能力。该设备能覆盖1MW~7MW的机组 、平均故障间隔时间>3年、能适应最高海拔4000m和-48℃~+45℃的极限环境温度。从2007年第一台风电水冷设备投运至今已累计稳定运行15000套设备。
 
  上海扩博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W1-C17
 
  关键词:风机叶片巡检、数字管理平台、无人机
 
  参展亮点:
 
  扩博智能是机器视觉领域的翘楚,也是风力发电叶片全自动巡检服务的开创者。扩博智能通过自研的特种飞行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技术的紧密结合,实现100%全自动风机叶片巡检,平均时长15分钟,比传统方式效率提升10倍。
 
  本届大会,扩博智能将野外风机叶片巡检作业现场、特种飞行机器人及新能源数字管理平台等成果一一展现在现场,营造近距离模拟环境,观众可以用最直观的方式体验人工智能在新能源领域的创新科技。
 
  智擎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E1-A18
 
  关键词:大数据、故障预警诊断、智能分析
 
  参展亮点:
 
  智擎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大数据平台、故障预警和资产运营相关的分析和建模服务。帮助风电客户将海量的历史数据转化为各个管理层级的高价值决策。
 
  智擎利用物联网和机器学习技术为风电企业提供完整的大数据平台产品和服务,改变了风电机组传统的被动维护维修方式,提前预防故障的发生,为企业节省巨额成本。产品和服务涵盖了机组数据采集、故障预警诊断及运营相关的各类数据分析服务。
 
  科比传动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W3-A22
 
  关键词:变桨、偏航、海上风电
 
  参展亮点:
 
  本届展会KEB展出了应用于变桨控制的一体机解决方案COMBIVERT P6,电机、制动器及偏航解决方案。
 
  今年特别推出KEB新品---COMBIVERT 23P6。可满足大功率及海上风电的应用需求。KEB的风电应用解决方案集成PLC功能,支持用户自由编程,可支持多种总线通信协议,并能兼容大部分风机主控系统。
 
  江苏金诺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展位号:W3-A04
 
  关键词:投资、分散式风电、风能
 
  参展亮点:
 
  新生企业,主要投资各类新能源项目,有一定的资金实力能投入项目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