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CWP2018参展企业亮点(3)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电会展 风能大会企业 风能产业 企业亮点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经过十年的培育和积累,已经成长为全球顶尖风能展会之一,吸引着全球风电企业竞相参与。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世界各地的风电人纷至沓来,共襄产业盛宴。今年将会有哪些亮点的产品亮相CWP呢?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海装风电股份有限公司





 
  展位号: W2-C10
 
  参展亮点:
 
  1)主要产品
 
  H160-3.2MW
 
  全球风轮直径最大的陆上风电机组,聚能陆上低风速“智”发展,在6米/秒的低风速风场,年等效利用小时数可超过3000。
 
  H171-5MW+
 
  全球风轮直径最大(已投运)的海上风电机组,质领海上风电5MW+“新”时代,实际运行数据证明,在三类海上风电场年等效利用小时数近4000。
 
  2)陆上低风速、分散式整体解决方案
 
  120至160米混合塔筒技术,结合LIGA大数据智慧平台,一站式全寿命周期管理,助力陆上整体解决方案立竿见影。
 
  3)中船重工风电事业群
 
  风电事业群由中船重工集团22家成员单位、行业内前三位的供应商队伍及中船重工(北京)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组成。通过协同设计、协同制造、协同服务和协同管理,实现全产业+军工企业+龙头供应商的全寿命周期服务链。
 
  4)更好的金融模式
 
  中国海装依托中船重工集团优势,自身拥有产业发展基金、金融租赁公司、财务公司、保险经纪公司等融资平台,以及与众多金融机构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具备强大的融资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陕西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1-C03
 
  关键词:滑环、变桨通讯、非接触
 
  参展亮点:
 
  陕西旋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非接触式滑环”,采用激光形式传输变桨通讯信号,彻底避免磨损,旨在消除由于滑环磨损所导致的变桨通讯问题。我司”非接触传输技术”成熟,产品通用性强,可适应各种严苛的自然环境与电磁干扰。
 
  斯维奇风力发电系统(北京)有限公司



 
  展位号:W2-A18
 
  关键词:大功率海上永磁发电机、全功率变流器、增值服务
 
  参展亮点:
 
  斯维奇自2003 年起打造海上传动系统,如今我们 5MW、8MW、10MW传动系统都已经在海上成功运行,2018年,我们9.5 MW永磁发电机供货超过200台。我们提供包括授权生产等各种合作方式,助力国内企业快速稳妥的发展海上风电业务。
 
  斯维奇全功率变流器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我们研发最新一代FSD全功率变流器,秉承芬兰前瞻性设计并结合欧洲和日本的优良工艺。结合十几年现场实践经验,我们为变流器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培训及品质升级,确保风机在全生命周期内高效发电。
 
  艾斯彼传动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展位号:W1-C12
 
  关键词:摩擦片、最新技术、高分子
 
  参展亮点:
 
  Industrial Clutch Parts(ICP)成立于1994年 , 是摩擦材料专业生产厂家, 在风电行业有超过15年的应用经验,我们给市场提供全系列的摩擦材料, 包括有机摩擦片, 高分子摩擦片,烧结金属摩擦片。
 
  本次展会, 我们将展出各种型号高性能摩擦材料,包括烧结金属摩擦片, 有机物摩擦片,高分子摩擦片, 尤其在高分子摩擦片我们将展出更多全新产品。
 
  武迪(上海)实业有限公司



 
  展位号:W1-C21
 
  关键词:除锈、润滑、清洁
 
  参展亮点:
 
  针对工业市场的特殊养护所需,2015年,WD-40公司将专家级风电养护产品和工业养护系列产品引入中国,产品包括:
 
  油污去除剂;矽质润滑剂;白锂润滑脂;精密电器清洁剂;高效防锈剂;零部件清洗剂;专家级产品帮您解决专业的问题。
 
  通用(天津)铝合金产品有限公司



 
  展位号:W3-C11
 
  关键词:一流设备、注重品质、专业人员
 
  参展亮点:
 
  公司拥有一流的生产设备:
 
  1.意大利SAMP公司拉丝机,可实现稳定的双头拉丝,采用纳米模具,保持单丝表面光滑无毛刺。
 
  2.加拿大ROTEQ公司双节距绞线机,其不但具备高速型线绞合能力,而且所用压辊设计于美国,在加拿大进行生产制造,具有生产高精度型线单丝的能力。
 
  3.美国Conair烘干系统,能够对高分子原材料进行烘干。
 
  4.加拿大ROTEQ公司出品的铠装机,实现高转速联锁铠装加工。先进的生产设备是我司具有强大产能和质量可靠的有力保障。
 
  德尔肯微涂层防腐蚀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展位号:W347-349
 
  关键词:锌铝涂层、德尔肯、防腐蚀涂料
 
  参展亮点:
 
  Dörken MKS公司致力于为风电行业开发和生产锌片涂料超过15年。无论是用于塔、转子、变速箱还是发电机:在风力涡轮机中上都使用了成千上万种不同的螺栓连接和紧固件。不论陆地还是海上风电,规定使用期限内需确保这些组件可靠运行以及有效的成本控制。
 
  典型的产品组合是DELTA?-TONE 9000 底涂和DELTA?-SEAL GZ 面涂,该阴极腐蚀防护可以满足DIN EN ISO 12944-6:1998, C5-M等级,应用过程中不产生氢脆。通过DIN 9227中盐雾测试标准。
 
  北京韦林意威特工业内窥镜有限公司

 
  展位号:W201-202
 
  参展亮点:
 
  韦林工业视频内窥Mentor Visual iQ采用一体化手持式设计,集众多特色功能于一身,具有行业领先、画质超凡的成像技术,超高亮度的照明技术,360度全方位纯电动大角度灵活的导向技术,可轻松捕捉缺陷图片,便于分析; 集成新版3D测量功能,可提供剖面视图及点云图,实时查看3D信息;一个镜头可完成观察和测量,无需换镜头和重新定位缺陷,省时,提高检测效率;搭载灵活触摸屏,配合物理按键等,令检测人员轻松操作。
 
  MECAL (北京)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W320-321
 
  参展亮点:
 
  提高风机发电量的“利器”——轻量型预制混凝土塔筒。
 
  北京博思伟业机电贸易有限公司

 
  展位号:W203-204
 
  关键词:智能采集检测扭矩、无线数据传输、智能数据输出存储
 
  参展亮点:
 
  风机高强度螺栓紧固系统
 
  主要用于解决螺栓螺母紧固、拆松等问题。含液压泵站、智能遥控器、液压扳手、油管、智能扭矩套筒等。
 
  优点:效率提升:a)螺栓力矩紧固后省去专门的力矩验收环节。 b)缩短风场建设周期。 c)提升机组发电量。 d)节约人工成本和设备租赁费用。e)降低对现场操作人员能力的依赖。
 
  质量提升:在目前所要求的高质量安装方面,高精度的智能系统,可有效的控制螺栓锁紧力矩在±1.5%范围以内,提高安装质量,控制力矩的一致性。
 
  宁波赛维思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E119-120
 
  关键词:螺栓套、叶片预埋轴套、液压工具
 
  参展亮点:
 
  风电叶片预埋螺栓套制造专家!
 
  各种类型,各类材质加工装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