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CWP2018亮点解读(3)风电大咖齐聚北京 共商海上风电大规模开发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4: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能产业 海上风电

  我国海上风电产业正呈现加速发展态势,近期发布的《中国海上风电市场展望》显示,2018-2027年,我国海上风电市场将延续增长势头,新增并网总量将接近27GW,年均复合增长率将达24.3%,江苏、福建、广东、浙江四省将成为主力增长市场。
 
  今年5月,国家能源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度风电建设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明确规定从2019年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增核准的海上风电项目将全部实行竞价上网。政策的出台加速了行业的优胜劣汰,推动了技术创新和进步。目前随着海上风电开发的逐步提速,其建设成本正逐步走低。
 
  2018年10月17日-19日,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风能盛会——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18)将在新国展隆重召开。其中10月17日下午,CWP 2018企业家论坛将在新国展W201举行,金风科技、维斯塔斯、上海电气、西门子歌美飒等全球领先风电企业将以“如何迎接风电平价时代的到来 中国海上风电大规模探讨”为话题展开探讨,为行业发展献计献策。
 
  附议程如下:
 
微信截图_20181017143701
 
  展会综合信息
 
  展会名称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7-19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全球风能理事会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