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CWP2018参展企业亮点(4)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电会展 风能大会企业 风能产业 企业亮点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经过十年的培育和积累,已经成长为全球顶尖风能展会之一,吸引着全球风电企业竞相参与。
 
  又是一年金秋时节,世界各地的风电人纷至沓来,共襄产业盛宴。今年将会有哪些亮点的产品亮相CWP呢?
 
  深圳众城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1-B19
 
  关键词:多驱并联、非一致性伺服组网、超高可靠性
 
  参展亮点:
 
  多驱并联,非一致性伺服组网,提供超高可靠性的陆地,海上全系列变桨驱动解决方案;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变桨解决方案(新建,订制,第三方改造,第三方备件,故障诊断修复,顾问咨询)
 
  众城卓越的轴柜设计简洁而可靠。根据客户个性化定制需求提供3柜至7柜等多种设计方案。作为变桨核心技术的领导者,提供行业领先技术,实现高可靠性和利用率。
 
  深圳市联欧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展位号:W152-153
 
  关键词:加热器、机柜空调
 
  参展亮点:
 
  德国百能堡推出新型加热器PFH400M和全新8000E系列机柜空调!
 
  PFH400M加热器为市场上最紧凑的400W加热器,体积小、重量轻、加热速度快并且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特别适用于风电主控、变流和变桨柜。
 
  8000E系列机柜空调是德国百能堡公司推出的本地化机柜空调系列,拥有多项专利设计,性价比极高,是风电行业在走向大机型化趋势下解决控制柜内散热的理想方案!
 
  青岛锐奥徳扭力工具有限公司



 
  展位号:W310-311
 
  关键词:电子精控、数据采集、更轻,更快,更强
 
  参展亮点:
 
  运用了专利行星齿轮箱设计和精密伺服电机,电子精控系列系列工具可以输出连续平稳的扭矩,进度高、效率高、性价比更高。
 
  - 效率高:为快速操作提供了可持续扭矩,减少工位,节省成本
 
  - 人机工程学:比液压泵轻——便于携带和操作
 
  - 精度&耐用性:扭矩可以直接输入,精度为+/-2.8%。不像液压工具一样,容易误操作。
 
  - 数据采集:便捷数据采集并生成相应报告文档
 
  - 更安静:相比噪音大的液压工具,分贝值只有75db
 
  - 校准:可以在现场进行校准
 
  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



 
  展位号:W353-354
 
  关键词:奥林巴斯、工业内窥镜、视频内窥镜
 
  参展亮点:
 
  IPLEX G Lite工业内窥镜在保证了携带便利的同时,还可经受各种严苛工作环境的考验。工业检测有时需要在高湿度、灰尘、电磁环境,甚至是爆炸性环境等特殊的环境中进行。IPLEX G Lite工业内窥镜完全符合IP65防尘防水标准,并且通过了美国国防部测试(MIL-STD),操作人员可以在任何的严苛环境中利用其进行工业检测,保障产品的生产和使用安全。
 
  山西江淮重工有限责任公司



 
  展位号:E105-106
 
  关键词:无噪音、无漏油、性能稳定
 
  参展亮点:
 
  1、我公司生产的摩擦片具有无噪音、制动柔和、不伤对偶的特点。
 
  2、我公司研制生产的风电制动器无渗漏油、性能稳定。
 
  3、我公司的试验检测设备完善齐全,有力地保证了出厂产品的清洁度及性能要求。
 
  4、我公司建设有一只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常年服务于各个风场。
 
  上海克兰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E139-140
 
  关键词:风电锁紧盘、匠心制造、锁紧盘
 
  参展亮点:
 
  上海克兰传动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克兰传动)位于上海市金山区张堰工业区占地面积22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机配套产品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风电锁紧盘专业制造公司,十几年的奋斗历程使公司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是锥套、锥轴、锁紧盘全国知名企业,在锁紧盘设计、制造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我们的技术是军工技术,我们的制造是匠心制造。
 
  德国展团-温帆轴流风扇(苏州)有限公司



 
  展位号:W1-D01-H
 
  关键词:模块组合、直径任意组合、低噪音高效率
 
  参展亮点:
 
  WingFan的产品以模块组合着称,有极强的灵活性和互换性。直径可以从250mm到1982mm进行任意选择,并有多种不同的材料可以进行选择。叶片采用轻质高强度的尼龙材料,风扇启动扭矩小,可以大大延长电机或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湖南优利泰克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



 
  展位号:W356
 
  关键词:国产PLC、风机仿真、SCADA系统
 
  参展亮点:
 
  亮点1:国产化大型风机PLC控制器组
 
  该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批量化应用,各项技术参数及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亮点2:风机半实物仿真平台
 
  该平台在对风机和风环境建模的基础上,输出和接收PLC控制器组仿真测试所需的IO物理信号,可实现在实验室环境下对风机全面的测试。
 
  亮点3:风电场SCADA系统
 
  该产品可跨多种平台使用(Windows、Linux、麒麟等),目前已成功运用到全国数百个风场,系统性能及成本优势突出。
 
  三可机械(大连)有限公司



 
  展位号:W114
 
  关键词:螺栓紧固、紧固件连接、解决连接问题真专家
 
  参展亮点:
 
  公司主营TOP-LOCK防松垫圈、多级顶推张紧器并自主研发、专业生产钢丝螺套、自攻螺套、插销螺套等高端螺纹紧固件。TOP-LOCK全体员工秉承"诚信为本、客户至上、精益求精、质量第一"立业宗旨,在互信互利基础上开发国内外庞大市场。公司产品在科技创新和发展上坚持质量至上,性能可靠的原则,在众多同类进口品牌的产品中力求性价比最高。
 
  苏州瑞普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展位号:W119
 
  关键词:动力电缆、控制电缆、传感和测量电缆
 
  参展亮点:新能源,新效率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这个时代的挑战,HEW-KABEL持续开发创新特种电缆解决方案,目的是让可再生能源产生更高效的能量。
 
  我们电缆设计对耐温和高机械负荷均具备可靠的性能。它们还满足低烟,无卤和阻燃无腐蚀的要求。用含氟聚合物,特种热塑性弹性体,硅胶或特种材料制成单芯或多芯屏蔽和非屏蔽电缆,能够解决风力发电机等发电系统中客户个性化,定制化的需求的可靠,安全连接接。
 
  我们的解决方案包括:转子制动系统,转子除冰系统,发电机&电机控制系统,传感和测量系统等领域。
 
  广州伟沃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展位号:E118
 
  关键词:高精度、平稳连续、根据用户的需要定制
 
  参展亮点:
 
  充电扭矩扳手系列能适合多种应用环境,实现移动状态下不间断工作。本系列扭矩扳手的齿轮箱进行了轻量化精密设计,并拥有数码调节功能,能更好的输出扭矩和显示工作状态,在没有电力供应的情况下也能有效的工作,且扭矩输出精度达到±4%,重复度±2%。更轻,更小巧,更省电。

  MOMENTO AB



 
  展位号:EH-114
 
  关键词:螺栓预紧力、塔筒
 
  参展亮点:
 
  Delta Sigma 螺栓应力仪改变了以往以力矩作为螺栓预紧力估算的人为误差,可以精准的测量出螺栓的预紧力数值,并可以精确的测量螺栓每次测量的预紧力变化,并能形成可追溯的存档文件,极大提高了风机塔筒的安全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