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CWP2018亮点解读(5)如何开发分散式风电?行业领军企业来为你答疑解惑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能产业 分散式风电


今年被称为分散式风电元年,国家相关部门陆续发布了多项支持分散式风电开发的文件,地方政府也陆续出台了分散式风电的发展规划。据统计,2018-2020年仅河南、河北、山西三省分散式建设规模已超7GW。参照分布式光伏、分布式天然气等装机规模发展规律,机构预计到2020年,中国分散式风电装机将达到20GW,每年新增分散式风电装机规模增速为100%以上。
 
  然而目前分散式风电开发尚处于发展初期,市场上观望者多,参与者少。很多政策措施如安全监管、并网、核准流程等还没有完善起来,市场仍处于培育期。同时发展分散式风电要面临土地利用障碍、地方政府核准手续繁琐等困难,无形中增加了前期工作成本。
 
  2018年10月17日-19日,全球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风能盛会——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2018)将在新国展隆重召开。其中10月17日下午,CWP 2018分散式风电开发技术论坛将在新国展W103举行,远景能源、金风科技、明阳智慧能源、维斯塔斯等全球领先风电企业将围绕“分散式风电”展开热烈探论。
 
  附议程如下:

 
  展会综合信息
 
  展会名称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7-19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全球风能理事会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