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海上风电市场广阔,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应运而生!

日期:2018-10-17    来源: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风电会展 风电设备展

欧洲一直是世界最大的海上风电市场,经验丰富、技术成熟;中国被公认是海上风电的下一个风口,即将成长为全球最大的海上风电市场,但因为发展时间尚短,迫切需要借鉴和参考欧洲海上风电发展经验。

同时,海上风电工程装备作为海上风力发电的核心组成部分,对海上风电发展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直接影响前期工程建设和后期维护成本,因此受到业界高度关注。

在此背景下,CWP各主办单位共同发起召开“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CWP Offshore)”。作为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的姊妹展,将与CWP2018同期举办。

融会贯通  展现海上风电生态

CWP Offshore展示范围涵盖发电设备、运输及安装、港口设施、相关配套设备、运行维护、技术服务等海上风电行业主要环节,着力打造国际海上风电工程设备专业展示平台。

海上华山  风电英雄论剑执言

展览同期举办海上风电高端论坛,地点为位于E1馆创新剧场。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企业技术领袖就海上风电测风与选址、施工建设、机组技术创新等行业热门话题进行探讨与案例分享。

精心规划  定位核心展示区域

CWP Offshore位于E1馆内,预计总展出面积3000平米。展览与新国展南登录厅比邻,西侧与CWP2018主展区连通,东侧靠近地铁15号线,绝佳的位置将为展会带来超高人气。

四力齐发  打造参展效果保障

五大权威风电行业权威机构协力打造+百余家媒体竞相报道+多渠道专业观众邀请+多维度现场导引,使CWP Offshore在行业影响力、媒体宣传力、观众号召力和现场表现力上得到充分提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