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CWP2018亮点解读(9)中欧海上风电专家齐聚 共同推动技术、产品交流合作

日期:2018-10-17    来源:能见App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7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风电技术

近年来我国海上风电发展热度逐步升温,目前已经完成了近300万千瓦装机容量,按照现在的发展速度,到2020年完全可以完成500万千瓦装机,开工建设1000千瓦的“十三五”规划目标。

风电工程装备作为海上风力发电的核心组成部分,因其对海上风力发电提供关键性支撑作用而备受瞩目。欧洲在海上风电行业涉入较早,在工程装备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其成功的发展模式值得我国研究和借鉴。正因如此,2018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18)在同期隆重推出CWP姊妹展——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CWP offshore),旨在为海上风电发展搭建一个引领发展、促进交流、实现技术引进与产品交易的优质平台。

2018年10月17日-19日,CWP 2018将在新国展隆重召开。其中,10月18日上午,中欧海上风电工程装备论坛将在新国展E1馆举行,来自中国与欧洲顶尖的风电行业专家将围绕“海上风电工程装备与技术”展开探讨,共同推动中欧交流与合作。

附详细议程如下:

展会综合信息

展会名称

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

中欧海上风电工程及装备展览会

展会时间、地点

2018年10月17-19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主办单位

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风能专业委员会

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

全球风能理事会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风力机械分会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赛迪集团)

承办单位

北京赛迪会展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