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市场 » 正文

大连销售助力东北首个海上风电项目

日期:2018-10-19    来源:中国石油新闻中心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19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连 东北 海上风电

10月8日,辽宁销售大连分公司为三峡集团庄河海上风电项目提供的6万升柴油全部配送完毕,如期为东北地区首个海上风电项目“加油”。

2017年,中国三峡集团辽宁大连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大连分公司尽管多次到施工现场走访,但都无功而返。坚持就有希望。大连分公司没有放弃双方开展合作的希望,继续走访做工作。今年国庆节前,该工程项目负责人终于被业务人员的诚意所感动,同意试用中国石油的油品。经过几次试用后,决定大额度采购。

其间,由于该项目所在的港口不允许外来车辆进港,大连分公司积极与庄河地区的海监、海事等部门加强沟通,及时获得了进港许可,最终顺利进港送油,按时完成了油品配送任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