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众城卓越亮相北京风能大会创新剧场

日期:2018-10-22    来源:众城卓越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2
13: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能大会 海上风机 风电产业

  近日,2018北京新国际风能大会曁展览会(CWP2018)在北京拉开帷幕,同时以“未来风电”为主题的创新剧场大会也在新国展隆重召开,来自中国及全球领先的先锋行业企业均展示和介绍了业内顶尖的前沿产品和技术,众城卓越亦在此次会议上分享了新的产品设计理念。
 

 
  深圳众城卓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阎学科先生就此次新产品发布会发表了演讲,此次演讲的主题是《深圳众城卓越第三代超高可靠性变桨系统发布》。
 

 
  随着陆地、海上风机新机型的不断推出,叶片不断加长,对变桨系统可靠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在此情况下,众城卓越发布了第三代超高可靠性变桨系统,具有非一致性的变桨伺服控制系统在特殊破坏性工况下,比一致性配置的变桨系统拥有更强、更可靠的安全性。
 
  当前,我国风电产业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新产品不断推陈出新。作为变桨核心技术的领导者,众城卓越秉承严肃认真、周到细致、稳妥可靠、万无一失的理念,将持续提供行业领先技术,实现高可靠性和利用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