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台湾900兆瓦海上风电项目 西门子歌美飒成首选供应商

日期:2018-10-25    来源:东方风力发电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5
09: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SGRE)昨日被沃旭能源确定为台湾900兆瓦大彰化海上风电项目的首选供应商。该项目112台SG 8.0-167 DD海上风力涡轮机的亚太型风力发电机组及服务协议,根据协议西门子歌美飒计划2021年前将在台中港附近建立机舱装置设施并开始海上建设安装。项目包含的风力涡轮机塔架将通过台湾CS Wind和Chin Fong的合作伙伴在当地供应,满足本土风力涡轮机部件内容的官方要求。
 
  SG 8.0-167 DD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作为亚太地区定制型机组适用于当地地区条件,确保机组定制符合有关台风、地震活动、60赫兹运行的当地规范和标准,以及在高和低环境温度下的操作。其额定容量为8.0兆瓦(MW),转子直径为167米,扫风面积为21,900平方米,采用SGRE B81型叶片,单只叶片长81.4米。计划到2020年,全球将安装1,000多台SGRE 直驱海上风力涡轮机。
 
  “我们很自豪沃旭能源选择我们作为台湾重要海上风电项目的首选供应商,并期待根据目前的计划成功确认订单。大彰化项目代表着台湾SGRE的一次极大飞跃,根据沃旭能源的要求,我们将于2021年根据在台中港建立一个符合官方要求的机舱装配设施。”西门子歌美飒可再生能源海上业务部门首席执行官Andreas Nauen说。
 
  “与沃旭能源签订这一首选供应商协议,证明我们的技术和业务能力非常适合台湾海上风电行业发展和政府规划。目前我们正在创建包括短、中、长期的工作场所,以图为市场可再生能源的正增长做出长期贡献。”西雅图歌美飒海上风电亚太区执行总经理Niels Steenberg谈到。
 
  沃旭能源亚太区总经理Matthias Bausenwein则对此表示:“在台湾海峡的近海条件下建设大型风电场是沃旭能源的新征程,我们很高兴与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西门子歌美飒合作,在大彰化海上风电场采用防台风技术。SGRE成熟的本地化计划是我们选择其作为首选涡轮机供应商的关键原因。”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