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青山湖区首个聚合物锂电池生产企业开工建设

日期:2018-10-29    来源: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0/29
11: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新能源 锂电池企业

近日,青山湖区引进的首个聚合物锂电池生产企业——江西省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南昌电子信息创意产业园一期二组团。值得一提的是从厂房封顶到企业进驻,仅用了不到3个月的时间。

在南昌电子信息创意产业园一期二组团内,园区正在做最后的道路绿化收尾工作,可是有企业已经迫不及待的入驻,江西省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就是在抓紧时间同步进行室内装修,公司主要业务就是聚合物锂电池的研发和生产。

江西省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谌名昭:首先这个地方环境很好,配套比较齐全,再加上交通优势和人才优势,包括未来南昌市手机产业园的蓬勃发展,VR产业的发展,需要我们电池的强力支持,我们也是看好这边非常好的经营环境,所以选择入驻南昌。

江西省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预计在南昌总投资3亿元,计划新建6条聚合物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分三期建设,每期投资1亿元,建设2条生产线。截至目前,一期生产线设备的选型定位已经全部完成,工人们正在紧张的作业。

江西省安业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谌名昭:这个项目是分两期,一期是采用模块化的自动化生产线,这个生产线会兼容手机电池跟电动车电池,12月份的话预计可以完成装修,设备会进场完成定位调试安装,春节期间会出第一批产品。

据了解,聚合物锂电池可运用在如智能手机、新能源电动车、电子设备等多种产品上,具有广泛运用领域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首次引进聚合锂电池企业也进一步丰富了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产业布局。

昌东工业区经贸发展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符金龙:

现在我们已建成的厂房,都已经有企业准备入驻或者是正在签订相关协议。可以把我们LED产业园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完善产业链可以把整个这一企业做得更大更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