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东北新能源公司:2018年度风电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

日期:2018-11-03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03
09: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风电发电量 风力发电

  截至近日,东北新能源公司2018年度风电发电量突破10亿千瓦时,提前2个月完成年度风力发电量任务目标。
 
  今年以来,面对电力市场化、电价退坡等不利形势,该公司始终以安全生产为前提,对内强化管理,对外加强营销,千方百计增发电量。不断深化激励考核、隐患排查、教育培训机制,坚决杜绝人身事故、设备事故的发生,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加强集控运行和巡回检查,按不同区域、不同机型,完善经济运行指导意见,保证运行最优、对标先进;在设备检修、技改与维护的时间安排上精密运筹,努力提高风机可利用小时数;实施自主运维,严抓缺陷处理和分析,积极有效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努力提高设备可靠性,降低故障弃风率;加强对外交流,积极与电网调度协调沟通,及时了解电网电量调整计划,全力做好市场营销,提高机组负荷率,强化机组指标管控,争取电量最大化,为提前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标的完成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为了向更高发电量目标冲刺,该公司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戮力前行,为打造区域一流新能源企业目标而努力奋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