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进博会上 阳光电源与英飞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11-12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2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进博会 阳光电源 英飞凌

  近日,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行到第二天,阳光电源英飞凌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双方的合作关系推向新高度。
 
  根据协议,英飞凌提供的具有领先技术的高性能半导体产品,将应用于阳光电源光伏、风电、汽车和储能领域,在提升效率和能源转化上起到重要作用,助力阳光电源提高市场竞争力。此外,双方还在可再生能源设备方面开展研发合作,共同为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电源产品创新做持续努力。
 
  志同道合者应当携手共进。英飞凌大中华区总裁苏华博士表示,“阳光电源与英飞凌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双方在技术领域的合作提高了逆变器效率、功率密度和可靠性,2015年还成立了联合实验室,实现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先进技术合作。此次选择在进博会期间再次签约,也进一步印证了英飞凌“与中国共赢”的战略正在持续落地。
 
  阳光电源董事长曹仁贤表示,英飞凌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公司之一,不仅是阳光电源在半导体领域的第一供应商,也是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本次签约提升了阳光电源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电源研发能力,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新,增强产业竞争优势,领跑清洁能源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