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恩捷股份:收购江西通瑞 需求上升加速扩产

日期:2018-11-13    来源:广证恒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13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控股子公司 江西通瑞新能源 新能源车产销量

事件:2018 年 11 月 10 日公司公告,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收购江西通瑞新能源 100%股权完成,江西通瑞已经完成了相关工商登记变更手续。

点评:收购江西通瑞,加速产能扩张。上海恩捷在规模和技术上均占据优势,市占率有望继续提升。优质客户进一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高端隔膜市场壁垒逐渐形成。

盈利预测与估值:考虑到公司加速扩张的湿法隔膜产能和海外大客户认可度的不断提升,调高公司 18-20 年公司 EPS 预测值分别为 1.08、1.69、1.99 元人民币,对应市盈率为 40.69、25.99、22.10 倍,同时上调其投资评级至“强烈推荐”,以 30 倍P/E 给予其目标价 50.7 元。

风险提示:湿法隔膜价格出现较大下跌;新能源车产销量不及预期;新建产线投产进度不及预期;国家烟草政策发生较大变化;无菌包装业务增速不及预期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