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山西应县地热井成功勘探出水

日期:2018-11-26    来源:应县地热井成功勘探出水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6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地热井 山西地热资源 地热能

   日前,由山西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承担的应县镇子梁地热资源预可行性勘查DR-1热水井成功出水,钻井孔深达2153米,水量每小时26立方米,出口水温为78℃。
 
  地热井是开采地表以下热资源的钻探井。此次在应县镇子梁成功勘探出的地热属于低温地热,以温热水的形式存在,是能够经济地为人类所利用的地球内部的热资源。该地热井的顺利出水,创下了省煤炭地质物探测绘院地热勘查史上“钻孔最深、冲积层最厚、水温最高”的纪录,实现了在变质岩地层中寻找地热资源的突破,对当地开发利用地热资源、发展旅游业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