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铜峰电子股东铜峰集团质押18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3.19%

日期:2018-11-29    来源:挖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9
22: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股份质押 公告 质押期

11月29日,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安徽铜峰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向池州市九华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800万股。

本次质押股份1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19%。质押登记日为2018年11月27日,质押期六个月。

截止本公告日,铜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9456.1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6.76%,本次质押后,铜峰集团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943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9.72%,占公司总股本的16.71%。

本次质押系为铜峰集团在池州市九华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融资提供质押担保,本次融资主要用于补充铜峰集团流动资金,还款来源为铜峰集团经营性收入、投资收益等。铜峰集团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目前未出现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也没有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将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公司将根据股份质押的具体情况以及控股股东质押风险情况持续进行相关信息披露。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铜峰电子主营业务为薄膜电容器及其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用于电力机车、家用电器、智能电网、太阳能发电、风能发电等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