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宝马车辆可自动切换到纯电动模式

日期:2018-11-30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30
1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产业链 混动车 宝马

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负责研发的董事会成员Klaus Froehlich在洛杉矶车展上表示,在污染严重的内城区,宝马可将混动车辆转换成纯电动模式。在各大城市寻求创建零排放区域之际,此举将帮助宝马与其它纯电动汽车生产商竞争。

Froehlich表示,借助于车辆的互联性和导航系统,宝马车辆可以自动停用发动机。Froehlich还补充说到,新款宝马X5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运行里程可达80公里。为了达到欧盟清洁空气规定,部分德国城市希望禁止污染严重的柴油车型。目前,宝马正在向打算禁止柴油车型的城市展示这项技术。

在2015年大众汽车承认在美国柴油车排放测试中作弊之后,全球范围内都在加大对车辆污染的控制力度,伦敦、巴黎、斯图加特等城市都在考虑禁止内燃机车型。但是由于充电设施缺乏,消费者尽量避免购买电动车,进而混动车成为一个较好的选择。

Froehlich指出,对于欧洲区域来说,车辆可切换到纯电动模式很重要,因为很多驾驶员并不拥有多辆可用于不同用途的汽车。为了改善空气质量,德国最高行政法院于今年2月份规定,城市可以禁止柴油车驶入特定道路。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