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项目 » 正文

项目 ▏中国三冶集团签约和禾生物质发电项目

日期:2018-07-20    来源:东北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7/20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发电 项目签约 三冶集团

   19日下午,中国三冶集团与黑龙江省经纬生物科技集团和禾生物质发电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九州国际酒店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秋实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中国三冶集团董事长代贵雪。副市长李旭、中国三冶集团副总经理冯永德等参加会见。
 
  会谈时,王秋实首先对代贵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王秋实在简要介绍鹤岗的基本市情后指出,当前的鹤岗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需要一批带动性强的产业项目做支撑。黑龙江省经纬生物科技集团是鹤岗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其所属公司投资建设的和禾生物质发电项目符合全省产业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能够在这次合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为下一步扩大合作领域,争取更大成效奠定良好基础。
 
  代贵雪在简要介绍中国三冶集团基本概况及在黑龙江省投资情况后说,鹤岗资源优势明显,投资前景广阔。我们愿意参与到鹤岗的经济建设中,并希望在不断加深了解中寻求更多的合作,在为鹤岗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同时,为三冶集团今后的发展建立新的支撑点。
 
  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三冶建筑有限公司与我市和禾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
 
  据了解,中国三冶集团是中国五矿集团下属企业,是国内大型国际化经营创新现代化企业集团。和禾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经纬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该公司投资建设的生物质发电项目是我市典型的政府资源换产业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选址于东山区工业园C区,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为2.6亿元。为加快和禾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市和禾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与中国三冶集团进行项目合作,由三冶建筑有限公司建设施工。今年主体工程建设完毕,明年8月并网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