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技术 » 叶片技术 » 正文

德国设计弯扭耦合叶片有效地抑制峰值载荷

日期:2018-12-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3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 风电机组 弯扭叶片

作为德国政府支持项目的一部分,三支新型的20m风电机组叶片正在美国进行测试。这套由德国Fraunhofer IWES研究中心设计,并由德国航空航天中心制造的叶片已被安装在美国能源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国家风能技术中心,作为SmartBlade2项目的一部分。

该项目的目的在于明确弯扭(弯曲-扭转)耦合叶片能够在强烈变化的风速下有效地抑制峰值载荷。Fraunhofer IWES表示,

在这套测试叶片的结构中,被集成了定制化开发的测量系统,通过监控整个叶片长度上发生的变形、加速度和载荷,用来评估其结构和气动性能。此外,叶片周围的气流也会通过气动测量系统进行记录。整个验证过程预计将于2019年秋季结束。

SmartBlades2项目由德国联邦经济事务和能源部资助,由风能研究联盟(Research Alliance Wind Energy)及其合作伙伴DLR、Fraunhofer IWES和ForWind,以及GE、Henkel、Nordex、SSB、Suzlon、Senvion等。(来源:风电峰观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