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金雷风电龙头股,有望大爆发!

日期:2018-12-14    来源:艾班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4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雷风电 风电场 风力发电

周四,A股高开,快速回踩后震荡上行,市场全面走强。行业方面,工程建设、公用事业、家电、航天航空、房地产、保险、银行、券商等领涨,黄金股补跌;概念股方面,铁路基建、水利建设、超级品牌、5G概念、中字头、一带一路等涨幅居前。

沪指2449点以来的反弹行情,在金融股、壳资源、创投概念等依次退潮后,需要新的领涨龙头,方能延续下去。上周A股连续缩量调整,进入空头市场。一般而言,极致缩量后将有变盘。周四,继5G概念和新能源汽车板块连续走强之后,大基建板块(工程建设、铁路基建、水利电力等)启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同步上涨,市场迎来变盘点。年末政策性利好较多,或促大盘逐步转强。

接下来给大家讲一只个股:

金雷风电(300443):天然气涨价利好风电;目前最具价格竞争优势的技术之一,正成为一种完全商业化且不需要补贴的能源,能够与重补贴的化石能源和核能在市场上展开竞争。2017年全球风电新增装机容量为52.492GW,累计装机容量达539.123GW,比上年增长11%;中国新增装机容量高达19.5GW,占全球近四成。

操作上,短线继续关注流动性充沛的超跌低价股,中线关注确定性较强的新能源汽车、大基建、5G概念股。

再来看小阳近期运用底部复制涨停选股法选出来的一些强势股案例:

12月11号点评的雪莱特,3个交易日涨幅为33.14%

12月12号点评的汉嘉设计:2个交易日涨幅为21.02%。

12月13号点评的特尔佳: 周四早盘也是快速封上了涨停。

下面小阳再给大家讲解一只即将从底部起爆的强势个股,请看下图:

上图股票:正宗雄安+恒大概念,盘子小,股价低,成交额小,该股目前已经异动了,可以等回落潜伏或者尾盘潜伏等待消息出台,当然如果没有消息的话也是止盈止损,技术面来看目前走势比较强势,筹码较为集中,macd也开始有扩大的趋势,接下来或许还有涨停的可能!

对于该股的代码及后市操作策略我们就不在这里进一步探讨了,不会选票与不会把握买卖点的股友不要贸然操作,避免操作不当导致被套!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