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恩捷股份: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日期:2018-12-17    来源:恩捷股份公告一览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7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恩捷股份 锂电板块 新能源车股市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收到政府补助资金的基本情况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2018年工业技术改造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补助)计划的通知》(发改投资【2018】412号),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恩捷”)锂电池隔离膜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获批投资(补助)资金3,375万元。本次政府补助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其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上海恩捷本次获得的政府补助用于设备采购安装,故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本期计入递延收益。未来将按直接冲减资产原值的方式来进行会计处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与资产相关政府补助3,375万元,预计影响公司未来税前总收益3,375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证券代码:002812        股票简称:恩捷股份        公告编号:2018-152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十三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