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1GW!汕头中澎一海上风电场项目获广东汕头市发改委核准!

日期:2018-12-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20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装机容量

  近日,上海电气汕头中澎一海上风电场项目获广东省汕头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1000MW,拟布置143台7MW及以上风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2座220kV海上升压站,项目不另建陆上集控中心,使用上海电气汕头芹澎一项目所建集控中心。总投资1917007万元,建设地点为汕头市南面海域,项目单位是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原文如下:
 
  海电气汕头中澎一海上风电场项目核准前公示
 
  事项名称:上海电气汕头中澎一海上风电场项目
 
  申报单位:上海电气风电集团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汕头市南面海域
 
  建设期限:2020年12月至 2025年12月
 
  总投资(万元):1917007
 
  资金来源: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解决
 
  建设规模及主要内容:
 
  项目用海面积160平方公里,项目规划装机总容量1000MW,拟布置143台7MW及以上风电机组,同时配套建设2座220kV海上升压站,项目不另建陆上集控中心,使用上海电气汕头芹澎一项目所建集控中心。风电机组发出的电能通过40回35kV集电海底电缆接入海上升压站。项目拟采用集中送出方式实现电源送出,不涉及送出海缆工程。
 
  本公示的期限为三个工作日。公民、法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在公示期限届满后五个工作日内,对本行行政审批事项直接涉及自身重大利益或者自身与申请人重大利益的,可依法向我局书面陈述、申辩、申请听证;对本行行政审批事项内容有其他意见建议的,也可以向我局提出。(以上应填写《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行政审批前公示意见反馈表》并按上表提供的联系方式提交)。
 
  来源:汕头市发展和改革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