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60MW!丰都县五洞岩风电项目二期获重庆市发改委核准!

日期:2018-12-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25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机组 装机规模

  近日,丰都县五洞岩风电项目二期获重庆市发改委核准,该项目装机规模60兆瓦,新建27台单机容量2.2兆瓦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升压站、集电线路、场内道路等工程;项目总投资为46052万元;建设地点位于重庆市丰都县暨龙镇、都督乡、太平坝乡等;项目单位为重庆市丰都县五洞岩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原文如下: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丰都县五洞岩风电场项目二期工程核准的批复
 
  重庆市丰都县五洞岩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重庆市丰都县五洞岩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单位报来《关于丰都县五洞岩风电项目二期申请核准的请示》(五洞岩风电综〔2018〕5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了发展清洁能源,优化能源结构,促进节能减排和地方经济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丰都县五洞岩风电项目(二期)(项目代码:2018—500230—44—02—049576)。
 
  项目单位为重庆市丰都县五洞岩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重庆市丰都县暨龙镇、都督乡、太平坝乡等。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工程建设装机规模60兆瓦,新建27台单机容量2.2兆瓦的风电机组。配套建设升压站、集电线路、场内道路等工程。项目配套电网送出工程纳入重庆市“十三五”电力发展规划。
 
  四、项目总投资为46052万元,其中企业自有资本金为9210万元,项目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比例为20%。
 
  五、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要求。工程设计、建设及运行要满足国家环保标准,采取有效措施降低能耗,提高效率。
 
  六、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工程施工,勘察、设计、监理等与工程建设有关的服务,以及与工程建设有关的重要设备、材料等的采购。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和委托招标组织形式。招标公告在指定媒介公开发布。
 
  七、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分别是《丰都县规划局关于丰都五洞岩二期风电场工程项目的选址意见》(丰规选2018091号)、《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丰都县五洞岩二期风电场工程项目用地预审的意见》(渝规资预字〔2018〕17号)。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重庆市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重庆市丰都县五洞岩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
 
  十、项目予以核准决定或者同意变更决定之日起2年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重庆市丰都县五洞岩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国家对项目延期开工建设另有规定的,依照其规定。
 
  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20日
 
  来源:重庆市发展改革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