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法国液空集团将建第一座世界级液氢工厂

日期:2019-01-07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7
09: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气 液化空气 电池

   据外国媒体报道: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将在美国西部建立第一座专门用于氢能市场的世界级液态氢生产装置,并与FirstElement Fuel Inc(FEF)签署了长期协议,该公司是美国零售氢气基础设施的领导者。根据协议,液空将向FEF在加利福尼亚州的零售型液体加氢站供应氢气。这些新承诺将满足加州氢动力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并有助于实现和补充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部署,并支持全州的氢能商业市场。
 
  液化空气集团预计将投资超过1.5亿美元在美国西部建造一座液态氢工厂,并将于2019年初开始建设。该工厂每天可生产近30吨氢气,可以为35,000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提供燃料。
 
  通过这项投资,液化空气集团将在西海岸实现大规模的氢气流动,为2022年预计将在加利福尼亚州部署的4万辆FCEV提供可靠的供应解决方案。
 
  除长期供应协议外,液化空气集团和FEF已签订协议,液化空气集团有意在FEF进行股权投资,此前丰田和本田已经对该公司提供了援助。通过这些协议,液化空气集团在与丰田和本田的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实现了强大的氢燃料基础设施,并一起加强了燃料电池电动汽车和加州零售燃料基础设施的部署。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