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易事特充电桩中标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合作单位

日期:2019-01-17    来源:易事特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7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充电桩 南方电网

  “十三五”期间,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将投资27亿元,建设充电桩超过1万个,建成基本覆盖车辆日常行驶区域的充电网络,保障电动汽车“走遍珠三角,通达各地市”。
 
  让电动汽车绿色畅行、穿越无阻,是近年来南方电网重点布局的领域。众所周知,充电桩是能够促进电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的关键因素,面对广东电网公司如此“大手笔”的投入,市场竞争更加白热化。
 
  按照“易懂我心·电随我充”的设计理念,易事特充电桩近年来一直保持着与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及各地市供电局的紧密合作,其优异的性能深受各单位认可。日前,易事特充电桩喜获南方电网广东电网公司《中标通知书》:经评定,易事特集团为广东电网公司2018-2019年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机等电动汽车充电装置框架标中标单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