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能资源 » 正文

罗克伍德这个小农村社区将成为维多利亚州最大的风力发电场

日期:2019-01-21    来源:滨州房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21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场 风力涡轮机

  当你开车进入Rokewood时你会眨眼,你可能会错过主要阻力。拖拉机商店,外卖店,邮局和维多利亚州所有淘金小镇的主食 - 酒店。
 
  但随着居民为南半球最大的一个风力涡轮机农场的到来做准备,这片变化之风正在墨尔本西部130公里处的这个小型农村社区中肆虐。
 
  数百个风塔 - 每个高塔高230米 - 很快就会飙升到城镇南部的天际线,从10公里外可以看到广阔的螺旋桨。
 
  州政府周六宣布已经批准了价值15亿美元的金色平原风电场,但规划部长理查德·韦恩(Richard Wynne)为了保护受威胁的本土兄弟而缩小了网站规模。有关228台风力涡轮机的建议现在正等待联邦政府签署。
 
  你能看到自己在罗克伍德吗?
 
  您可能想要检查一下。
 
  如果获得批准,风电场很快就会对当地社区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预定的四到六年的建设期间,所需的700名劳动力大约是罗克伍德人口的三倍。一旦完成,涡轮机每年将为该项目的25年寿命向当地土地所有者的口袋中注入数百万美元。
 
  整个想法可以追溯到Kevin和Jenny Blake的简陋咖啡桌,这些农民曾在Rokewood南部Barunah Park的土地上工作了40年。布莱克夫人于2004年从地方议会的工作中回来,有消息称一家风能公司正在该地区进行勘探。“在两天之内,他们坐在这张桌子旁边,”布莱克先生说。
 
  当Domain于12月底访问Blake先生在他年迈的挡风板小屋时,庆祝他70岁生日的卡片挂在墙上。
 
  布莱克先生回忆起,在90年代羊毛产业低迷之后,许多农民转向该地区的小麦种植,现在恰如其分地命名为金色平原郡。时间艰难,资金紧张。
 
  布莱克先生说:“很多人只是走开了。” “推动我们研究其他财务方法的重要因素是经营农场的成本。”
 
  布雷克向West Wind Energy询问他们如何在他们的财产上安装涡轮机。这家德国公司已经在附近的默瑟山(Mount Mercer)规划了一个风电场。“我的观点是,我们不妨拥有它们,因为我们会关注它们,”布莱克先生说。
 
  他们被告知,除非项目大规模扩大,否则闯入附近输电线路的成本非常高。布莱克先生打了几个电话,不久他的羊毛棚就在当地农民面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他们也对风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随后的几年中,拟议的项目扩大到占地17,000公顷的农田,有可能产生相当于该州电力的10%:大约500,000个家庭。
 
  在收到其他小型风电项目的重大阻力后,West Wind Energy希望能够支持社区的支持。他们聘请了一名致力于社区参与的员工,并开始发放现金 - 其中很多。
 
  除了每年将分享350万美元 - 每台涡轮机约15,000美元 - 的40名土地所有者外,该公司还将向居住在涡轮机两公里范围内的任何人支付每年至少1000美元的费用。距离涡轮机三公里范围内的那些(包括整个罗克伍德市中心)将获得免费电力,与澳大利亚普通家庭相当。在一个每周家庭收入中位数为900美元 - 比全州中位数低520美元的城镇,这些数字不会打喷嚏。
 
  西风还将每年投入228,000美元用于社区基金,直到涡轮机退役,可能在2050年。
 
  “我不知道我们花了多少时间与邻居会面,”西风能源首席运营官Marla Brauer说。“人们普遍认为可再生能源非常积极; 他们只是不善于在后院拥有它。“
 
  布劳尔表示,大多数当地人都支持这个项目,但是有五个家庭,包括几个通过战后士兵定居计划收购农场的家庭,已经开了一场大战。
 
  “一般来说,对房地产价值和视觉影响存在很多担忧。”
 
  前往几乎任何一个小镇,可能会有一个当地的企业主,他们了解每个人,他们的手指在社区的集体脉搏。在罗克伍德,那个人是54岁的海伦娜柯比,她和她的丈夫和女儿一起经营着外卖和相邻的新闻报道。
 
  柯比夫人说:“人们担心的是这些大型塔楼的景观会是什么样子。” “它们基本上与里亚托相当,所以它们非常大。”(位于墨尔本柯林斯街的251米的里亚托塔比风塔高20米。)
 
  作为可再生能源的支持者,她个人务实地关注这些问题。“多年来,我们多少次看着窗外,看到电线或大输电线?”
 
  柯比夫人是罗克伍德居民,已有26年,曾任市长,她表示该镇已经基本上接受了风电场是不可避免的。“人们只是在等待它发生,如果确实发生了,他们希望他们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成果。”
 
  地方议会已经支持风电场,考虑到它每年将收取100万美元的费率,这并不足为奇。“这对我们来说绝对是改变游戏规则的,”市长欧文夏基说。
 
  但它也可能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的居民,这是该郡较小的城镇之一。“社区有很多收获,”Cr Sharkey说。“这里的人口很少; 收入减少,房价下跌。它既不在巴拉瑞特附近,也不在吉朗附近,所以它确实在不知名的地方。“
 
  Cr Sharkey也是First National的当地房地产经纪人,他补充说,Rokewood的房地产营业额并不高。当人们购买时,通常是出于负担能力的原因,镇上的房屋通常不超过25万美元。
 
  他没有推测风电场能否改变这种情况,而是指出社区基金如何改善城镇。居民们表示,足球俱乐部需要升级,并且可以在小学建造一个卧底游乐区。布莱克先生希望看到为农村家庭留出的资金可以解决意外或持续的健康问题。
 
  由于计划在他占地850公顷的农场上安装7台涡轮机,布莱克先生确实有数千个理由来推动这个项目。
 
  但八岁的祖父解释说,多年前,他的动机不仅仅是钱拿起电话。
 
  “科学家们警告人们,农业将感受到严重气候变化的第一次影响,”他说。“我们希望我们的孙子孙女有一个未来,我认为煤炭或化石燃料不会给我们带来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